【朝耀】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爱你啊!

1.ooc注意
2.文笔渣注意
3.非国设
4.为了证明一下自己考完了试而且还活着顺便回下老坑
5.有私设

   窗外下着倾盆大雨,窗子里的人也像雨一样冷着脸。王耀坐在沙发上毫不在乎地玩着手机,而亚瑟则是正襟危坐,亚瑟旁边还坐着个女人,看上去跟王耀差不多大。
   傻子都能看出来这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这么坐了多久,王耀突然抬起头来,说:“这波塔我已经推完了,也上王者段了。相信你俩也坐够了,休息一下吧,我去泡茶,说吧,想喝什么?或者来杯咖啡?不过咖啡是速溶的。我不知道你们爱喝什么,但我个人现在很想喝绿茶,不止是因为好喝,还因为我现在跟绿茶的第一个字重合了。”
   听到这话,亚瑟腾地一下就站了起来,微张着嘴,想说些什么,但随后又坐下了。身旁的女人把头低的更低了,王耀见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你俩是在搞什么,在演肥皂剧?我又不是恶婆婆,扮得那幅委屈模样干嘛?再说,这儿除了我以外,也没人会看。但你知道的,亚瑟,我不爱看肥皂剧。”
   王耀走到厨房,从柜橱里拿出速溶咖啡,充上水冲好。给亚瑟和女人各倒了一杯。
  “耀...你不喝吗?”亚瑟轻声说。他的声音听起来像蚊子一般,很细很细。
  “不了,我就不喝了,我一会儿得走呢,这奇怪的天气,只好冒雨走了。”
  “走?你到哪儿去?!”亚瑟听到这话,顿时就不淡定了。
  反正本来也没多淡定。
  “不关你的事儿亚瑟,你还是看好你家媳妇吧。”
  “可你就是我媳妇啊!所以我问你要走哪儿去!”
  “亚瑟,我不喜欢苦情肥皂剧。”
  “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所以麻烦你别再继续演了,我不看。”
  “不!别...你听我解释!”
   “哦够了!你别再说了!烦透了!”王耀看了眼墙上的表“我得走了,祝你好运,另外在自己女人面前可不能对外人说这种话,记住了。”
   “不行!”亚瑟堵住他“你不能走!”
   但这种话对于武功高强的王耀来说实在没啥用。
   最后王耀还是走了,去了德国。
   不带留恋,王耀也不想留恋,毕竟人得朝前看,过去的就得让他过去。
   到达德国后不久,王耀收到了一个包裹,里面装着古代新娘子穿的嫁衣,还有一张短笺:
对不起,耀,我错了。
我是个混蛋。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不带半句假话。
我把那个女的甩了,你能回来吗?
包裹里的嫁衣,我知道你肯定不会穿女装,但是拜托,能为了我穿吗?
我知道这个要求非常不要脸,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求你了,好吗?
                                     ——亚瑟
  王耀看了之后,心里没有泛起丝毫波澜。但他并未拒绝,他穿着嫁衣带着这封短笺回了国,见了亚瑟。他身边果然已没了那女人的身影。
  亚瑟高兴极了,走过来想要拥抱王耀,但王耀只是铆足了劲把短笺往他脸上一扔,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留下一句话:
   “我不喜欢矫揉造作的肥皂剧。”
   王耀知道自己错了,但他不想挽回,就是不想。
   再后来,亚瑟收到了一份包裹,包裹里放着那套嫁衣和一张同样的短笺,连纸张和墨水都与自己用的一模一样。但内容却截然不同:
亚瑟,请你坚信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爱你。
嫁衣我给你寄回去了,给别人穿吧,会比我穿好看。
求你了。
                                    ——王耀
   亚瑟哭了,是那种孩子式的嚎啕大哭。
 

诶我好像爆字数了(  ̄▽ ̄)σ
顺带一提写着写着就狗血了我能咋办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