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被人气到不行,班里有几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nc粉儿,怎么劝都坚决站在唐七那头,有一个极其恶劣,她说:
抄袭又怎么样啊,好看不就行了?我才不管这些呢!又不是我的东西!我告诉你我可是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看了不下十遍呢!好看死了!电影版也不好看,还是电视剧好~

好吧,我也许就不应该跟一个现在还在看叶罗丽精灵梦而且认为游戏就是毒药,不管你学习多么好你玩游戏就是有罪的人澄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抄袭,因为一点用都没有。

而且只要有人提起4s,她就会不管不顾地继续给人安利。

我也不多说些什么了,毕竟连我们老师都在看4s,她还觉得白浅特别豪爽。在这种百口莫辩的情况下出声,只怕连帮友军继续反抄的机会都没有,还有可能继续招她怨。本来她就对我存在心理障碍的问题十分反感,我又不是那种瘦瘦的小小的讨人喜欢的女孩子,就更讨厌我了。马上就要毕业了,我可不想惹那么多麻烦,本来我的人生就像杂草一样乱蓬蓬的了。

反正我有我的宋姚和真正在乎这些的人们就够了。
(顺便安利一下张公案!很好看!)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