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占了lgbt的tag

我现在有点迷失,因为我现在没法确定我是同还是异。

因为我这个人吧,虽然想有个男朋友,但是我现在视若珍宝的是我亲爱的可爱的挚友~(吹爆她)
但我好像并没有往爱情那里发展的感觉,大概是我年少吧,还没经历太多事情。

但能肯定的是,渣浪那么做确实不对,爱情的成分里包含一切真心实意的互相爱,无论是bg、bl还是gl,他们都是互相爱的。

挺悲哀的是,我这几天一直构思的一篇雷安好不容易想出了一些相处时的细节,(因为字数很多所以写的慢)放学之后光速回家就为了添上这点细节,结果渣浪给我来了当头一棒。

这里不要脸的说一句我喜欢的恋人之间的互称:

男&女:先生 太太。
男&男:先生 先生。
女&女:妻子 妻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