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现场版) - 中島美嘉

本想写些什么的,最终还是放弃了。

这段时间未曾更新,真的非常抱歉。

抑郁消极又回来了,还差点害得我又一次去死。

如果说以前我的胸膛里还跳动着些什么的话,那么现在可以说是死了。

但我一定不会放弃活着,
因为有像我母亲和我的挚友这样美好的人活着。

不过她(挚友)应该不知道我把她当作挚友了吧。
但是对于我来说她那么重要,重要到我无比害怕她离我而去,害怕她被别的人夺走,害怕她不再与我说话;害怕她受伤,心灵亦或身体,都不能。
而我母亲,她一直那么理解我,支持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我要是死了我根本就对不起她啊,对不起她为了我而那么坚强的活着。我又怎么能,那么轻易地越过天台上的栏杆,飞身下去,企图追随霍金。
但即便如此,我还是觉得心死了。
看这篇文章的人,对不起,给你们添负能量了。

评论(1)

热度(1)